耐人尋味,採用脊椎設計?Apollo再次公布全新超級跑車「ApolloN」的預覽圖


Apollo Automobil GmbH再次的發布全新超級跑車ApolloN的預告圖,且預計於下週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

 

打著標榜「the fastest road car on the planet」地球上最快的公路跑車的頭銜,吸引大家的注目。此次的預告圖顯現了ApolloN的車頂呈現弧形線條的設計以及如脊椎般的引擎蓋,並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進行打造,線條十分流線且低趴,且在車前下巴也裝設了一塊碳纖維擾流板。而在後車輪拱上的側邊進氣口以及車側底下也通通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還可以看到採用中心鎖快拆輕量化輪圈並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跑胎。

雖然Apollo官方稱ApolloN是地球上最快的公路跑車。不過在日內瓦車展上,另外一家超級跑車品牌Bugatti也要推出Veyron的後繼車型Chiron,並聲稱0-100km/h加速時間為2.2秒,極速可能將達到467km/h ! 也就是說,ApolloN的最高時速可能超過467km/h,那實際開展的情況為何,讓眾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