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6MT重塑平民性能典範 新世代Acura Integra Prototype原型現身

不久前InCar癮車報曾為大家介紹到,Honda在北美市場的高級子品牌Acura,宣告將重新推出「Integra」的消息,而經過了約3個月的鋪陳之後,如今新世代Integra也終於以Prototype原型車的姿態在美國洛杉磯先行亮相。

儘管新世代Integra Prototype是以五門斜背的形式登場,不過JewelEye LED頭燈組與Chicane LED 日行燈條,還有著品牌特色的Diamond Pentagon水箱罩設計,加上短捷高聳的車尾、19吋胎圈組、Brembo煞車卡鉗等設計,最後施以向DC2世代Integra Type R致敬、來自NSX的Indy Yellow黃色車身塗裝搭配亮黑處理的空力套件,展現出較原生車型第11代Civic Hatchback更為濃厚的跑格與性能味。

另一方面,新世代Integra理所當然的與第11代Civic共用底盤架構與動力單元,此次亮相的Integra Prototype搭載著比照Civic Si的1.5L直列四缸VTEC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有著200hp起跳的馬力輸出,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限滑差速器,加上更具樂趣的動力輸出與底盤調校,相信新世代Integra在動態表現方面不會讓車迷感到失望。

根據Acura原廠所公布的資訊,新世代Integra將會在俄亥俄州的Marysville Auto Plant進行生產,至於售價則將會訂在約3萬美元左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