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zda CX-9多角度外觀內裝照洩露!

本月初,Mazda(馬自逹)公布了2016新世代CX-9 SUV的設計草圖,事隔一個多星期,有好多張似乎是截圖下來的All New CX-9外觀內裝照片已被揭示在網際網路上,讓我們提前知道了下一代Mazda CX-9的內外長相。

 

 

洩露照片中的全新CX-9看起來没有設計草圖以及Koeru Concept來的圓滑,不過這也是正常的,通常設計圖和概念車都是會比較前衛誇張一點。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All New CX-9的外型還滿好看的,而且比現行款更動感。

至於車艙內部,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內裝採用雙色調設計,儀表台的造型依然是Mazda式的簡約風格,而這靈感應該是來自近期推出的新MX-5Mazda6等車。新世代CX-9的整個內裝看起來也很豪華,2+3+2座椅的第三排膝部空間看起來也寛裕了許多。洩露出來的車型似乎是一個比較昂貴的高等級的車型,因為它在儀表台,門飾板和座椅上都採用了棕色高級真皮材質。

有關All New CX-9的動力系統消息還非常之少,但我們知道它會完全使用Mazda最新的Skyactiv技術。而最有可能出現的是2.5升四缸渦輪汽油增壓引擎,搭配前輪驅動系統和四輪驅動系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