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Neidfaktor的魔法之後,這輛Brabus Smart ForTwo變得更加迷人了

當我們聊到外型吸睛、舒適、且令人興奮的城市用車時,很難有車能擊敗新的Brabus Smart ForTwo,而這次歸功於Neidfaktor,這輛車變得更加令人激賞了。

 

車主嫌這輛小型雙門車款原本的內裝不夠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找上了這間來自德國的內裝改造專家來打造更加獨特且突出的車內主題。

主題叫做「The Green Spark Project」,從圖中能在方向盤、儀表板、門板、及中控台上看到螢光黃的鮮明顏色,絕對能讓所有坐進這輛車的人眼睛一亮,另外還有一些同色調的縫線來跟黑色的皮革與麂皮做出強烈對比來完成整個車室主題。

至於動力方面,Brabus Smart ForTwo搭載一具898cc的引擎,擁有107馬力與170Nm的扭力,雖然動力表現並不讓人那麼印象深刻,但是新完成的內裝應該足夠車主賞玩好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