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拓海幫你帶路?「NAVIelite×頭文字D」手機導航軟體日本發表!

相信對許多車迷來說、”頭文字D”絕對是相當受到喜愛的漫畫作品,而除了有著電視動畫版、電玩機台等衍生外、在去年8月間的電影版本”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也獲得一致好評,而續集”頭文字D Legend2 -闘走-“也即將在這個月上映…

 

 

隨著”頭文字D Legend2 -闘走-“電影將於本月20日上映,宣傳活動自然也一波波的展開,其中Aisin AW旗下軟體公司dribrian所推出的衛星導航軟體「NAVIelite」也趕上這波熱潮,近日宣佈推出「NAVIelite×頭文字D」的最新版本,除了開機畫面改為頭文字D外,地圖上所顯示的車輛也變成拓海的AE86、還可設定目的地為劇情中出現過的地點、並有著串場動畫,可說是誠意滿點啊!

目前「NAVIelite×頭文字D」手機導航軟體目前僅提供iOS 7.0以上經由iTunes付費下載,不過此套軟體除了日文版本外、還有提供英文版本,至於Android版本則是稍後推出,有興趣的車迷可以看看唷~

[Source: dri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