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BMW M4披上「Nardo Grey」水管灰塗裝嗎?還換裝超多上等好貨!

Nardo Grey」被稱為水泥灰或是水管灰,大部分都使用在超高性能車型上,比如說像是Audi RS家族,總之不管什麼車,只要烤上這個車色,就是帥的代表,儘管你開的是March或是Tobe!

 

而今天介紹這輛是位於加州的超帥BMW M4,除了一出廠就直接選配水泥灰烤漆以外,還換裝了大量的訂製改裝套件,直接把這台M4的顏值水平拉到緊繃!這超殺外觀甚至比BMW M4 GTS還要帥!

在外觀上,除了超吸睛烤漆外,再來就是那組來自知名鋁圈大廠「BBS」的FI-R鋁圈,並採用前20×10.5後20×10.5的配置,並加上一組大黃色Brembo卡鉗,散發出來的魅力,無能擋!對小編來說,老實說這組框不好駕馭,裝在不對的車上絕對被視為台製盜版貨,但配在這輛M4上,根本如魚得水啊~(價格訂在單顆2,000美元,一組約莫24萬元台幣)

此外,這輛M4還搭載APR擾流板、M Performance小鴨尾、RKP GTS賽道式碳纖維尾翼、Kohlenstoff後分流器。雖然搭配數家不同改裝套件,但搭配的真是恰當好處,帥度破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