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國際汽車展覽組織聲明:底特律破產不會影響車展的舉辦

底特律曾經是美國第一大的汽車工業城,但是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底特律政府破產事件,也讓這個城市蒙上了一層陰影。

現在密西根州的法官表示底特律破產所提出的破產保護備案有違憲之疑,要求底特律撤回請願,看起來這將會是一項維持數月的繁複官司。

而同一時間,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NAIAS)北美國際汽車展覽組織的執行董事Rod Alberts出面聲明,底特律城的破產事件將不會對北美車展產生任何影響;更表示每年車展為整個密西根州帶來了超過3億5千萬美元的經濟效益,北美車展組織將會持續和國際間的汽車製造商合作舉辦大型車展,而這些汽車製造商也仰賴著底特律這塊舞台來向國際展現他們的新產品。

雖然目前底特律的前景還不明朗,但是我們相當希望排定在明年一月舉辦的底特律車展能夠如期舉行,畢竟這是一場新車爭奇鬥艷的國際盛會。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