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Bob Lutz新公司VL-Automotive推出純美製Destino跑車

有些人對於Fisker Karma的負面看法,是因為它的價格、前臉相貌、或它是增程電動車(馬力不足);不過這次北美車展上,有人就針對後面兩個原因,想出了一個解決方案。前GM副總裁Bob Lutz跟企業家Gilbert Villereal,成立了一間新公司 – VL-Automotive,推出了以Fisker Karma為雛型的跑車 – Destino

在車頭的部份,我們可以看到許多跑車的神韻,肌肉感的引擎蓋、前氣壩、保桿兩側進氣口,都有了重點的修飾;而車尾的部份,仍保持了Fisker Karma的造型,但加了威猛的四出排氣管。

至於動力方面,他們用了Chevrolet Corvette ZR1的LS9 V8機械增壓引擎,馬力足足有638匹!配置的是手排、或自排變速箱皆可。Bob Lutz表示,他是要提供性能迷一部精緻的、有世界級水準的跑車。

為了讓這部車能跟Porsche PanameraAston Martin Rapide來互別苗頭,他們還又針對底盤系統做了加強改良,目地就是要造出一部「純美式設計、製造、生產的美國純種跑車」。他們預計在密西根生產這部車,至於定價方面、目前則無可奉告。

Bob Lutz還表示,目前他們正在開發行銷網路,採先訂車、先交車的原則,客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車色、以及內裝的搭配等等。


[以下分頁還有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