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半世紀的野馬精神 Mustang 50周年最後倒數 Ford慈善貢獻《極速快感》Mustang GT入拍賣會

將於2014年3月14日全台熱映的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電影,片中超跑雲集,而其中美式經典肌肉跑車Ford Mustang,更是貫穿全劇的重要角色。劇中主角的勁旅坐駕Mustang GT,乃是由Ford(褔特)改裝團隊依照劇情量身訂做,成為舉世唯一的特製寬體Mustang GT。如今此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 GT將於4月12日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中進行慈善義賣,義賣所得善款將作為Henry Ford Health System亨利‧福特健康醫療服務機構使用,持續為改善社會健康福祉與醫療保險所努力。

過去50年來、出現在超過3,200部電影中,毫無疑問的Ford Mustang為全球最受矚目的跑車明星,更是社群網站Facebook統計之下,最受歡迎的跑車作品。而在最新的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電影中當然也不例外成為本片要角。而依劇情需求,這輛特別由Ford改裝團隊打造的銀幕大英雄Mustang GT,有著專屬的車身造型,寬體的車身線條中塞入了特殊的Forgiato 22吋輪圈,搭配加大下氣壩、置於水箱罩兩側的天使眼式樣霧燈、雙進氣口設計的引擎蓋、Kona Blue的GT式線條彩繪與專屬的金屬銀車漆等,令其成為世上最獨一無二的Mustang GT,在片中與多款超級跑車共同奔馳較勁。

在跑車、速度與激情的完美呈現後,Ford汽車公司更以這輛電影主角Mustang GT來進行公益拍賣,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拍賣所得善款將作為Henry Ford Health System亨利‧福特健康醫療服務機構使用。Ford北美行銷部經理Steve Ling也表示:「拍賣會後,這輛Mustang GT的主人將擁有一輛獨一無二的野馬,並且對於國內醫療服務的提升也有了實質的貢獻。」當然,為了歡慶今年4月17日Mustang半世紀的生日宴,Ford將會持續致力推廣Mustang所代表的勇敢、探險與活力精神,把野馬經典推廣至全球。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