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源於稀世貴金屬,Bentley開啟定制新篇章: Mulliner傾情打造全新Mulsanne Hallmark系列

Bentley(賓利)汽車日前發佈由Mulliner傾力打造,極富專屬尊享體驗的Mulsanne Hallmark系列限量版座駕。全新座駕甄選頂級珠寶品牌精美貴金屬和奢華材質,將續寫Mulliner定制傳奇,再創Bentley絕世經典。

 

限量版座駕定制可涵蓋Mulsanne全系車型,將成為Bentley旗艦車型的終極奢華典範。

金色和銀色版車型將在全球範圍內限量發售50輛。珍貴的貴金屬歷來以純度彰顯其無與倫比的成色和價值,稀世名車一貫以獨家專屬定制展現著傲視同儕的地位和身價,而成就這一全新超豪華限量座駕的耀世而生,正是得益於Mulliner精雕細琢的匠心定制工藝。

全新限量車型的整體設計均由享譽全球的汽車頂級定制部門Mulliner悉心手工打造:以純殿堂銀鑄造並鍍有足赤金的Bentley雙翼“B”形徽標,與縱貫車身的細線條紋巧妙呼應;隱藏在內置儲物箱真皮襯裡的珍稀金、銀材質與漆裝飾面搭配巧妙,在璀璨奪目的貴金屬飾面嵌板的映襯下熠熠生輝。

Bentley定制成就專屬魅力 – 打造絕美奢華、璀璨奪目的車輛外觀

Bentley聞名於世的可伸縮雙翼“B”形徽標採用純銀打造,並鍍有足赤金,讓Hallmark的獨特光芒格外耀眼;車標一側鐫刻有“Commissioned”標識,另一側則琢刻有“By Mulliner”字樣。

兩款限量版車型均裝飾有縱貫車身的金色或銀色細線條紋,細線條紋以手工方式噴繪,綺麗華美、雍貴典雅。限量版Mulsanne Hallmark系列外觀漆面可選用雙色調或單色調漆面。

驚豔奪目的21英寸鋁合金拋光輪圏搭配獨具特色的Mulliner格柵,將Bentley所蘊含的極致豪華推向極致。

金屬質感真皮材質、貴金屬飾面鑲嵌裝飾和定制配色方案

在座艙內,Mulliner限量版Mulsanne Hallmark系列車型的前後排座椅採用獨一無二的對比色真皮材質裝飾,客戶可根據自身喜好定制其專屬配色方案。精美絕倫的金、銀色刺繡、絎縫圖案和滾邊設計項目為獨具匠心的整體內飾設計帶來了點睛之筆。

儲物空間的設計靈感來自英國Savile Row街頂級定制西服的特色風格,以獨特的金屬金線、銀線裝飾於裡襯,這種對比鮮明的設計必將為客戶帶來意外驚喜。精美的Mulliner絎縫圖案也在車輛座椅和車門面板的真皮飾面上得到了充分的運用,而漆裝飾面與輔皮真皮顏色的協調搭配,進一步營造出精美細膩、典雅奢華的內飾效果,與車內時尚現代的潮流內飾設計項目相輔相成。儀錶板中,鐫刻有“Mulliner”字樣的鑲嵌標識,耀眼奪目;所有車門腰梁均由純銀或鍍金嵌條奢華裝飾。

Alcantara(歐締蘭)後排靠墊與輔皮顏色相得益彰,迎賓照明踏板上方更是標有車型專屬編號(例如“1 of 50”- 限量50台/第1台)。值得一提的是,車內還貼心配有多把城市系列雨傘,讓客戶從容應對各種天氣狀況。獨具匠心的內飾設計,令全新限量版Mulsanne Hallmark系列座駕的內飾風采絕世、品味超凡。此外,由Mulliner手工打造的豪華酒櫃,也可供客戶按需選裝。

Mulliner -Bentley定制 成就專屬魅力

針對Mulsanne Hallmark系列,Bentley的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將滿足客戶對該車型深層個性化的定制需求。

多年以來,學養深厚、經驗豐富的Mulliner團隊,在克魯總部工程師和設計師的大力支持下,以極強的榮譽感和責任心,憑藉精湛細膩的匠心工藝,將全球Bentley客戶各種“天馬行空”般的奇思異想磨礪成為一款款精緻典雅的專屬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