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打造Bentley Bentayga專屬「釣魚箱」 

Bentley Mulliner客製化部門為了讓崇高尊貴的Bentayga車主能夠享受到釣魚的樂趣,推出了一組非常奢華的釣魚箱,其尺寸能夠完美的適放在後行李廂空間。

Mulliner專長打造客製化車艙,可依造車主做出不同的鋪陳與裝飾。從這次的照片上充分顯示,釣魚箱用上了馬鞍皮革搭配白色縫線包覆整個外殼,內部有胡桃木拉取式工具格。還有四組真皮包覆集線器盒,最左側的隔板打開後可放置釣魚穿著裝備,如靴子、手套等。

 

Mulliner釣具箱裡面的工具有棉花、魚鉤、和羽毛等魚餌。且還附上三個金屬瓶子和一套瓷套餐具,加上一個食物儲藏空間。

假如車主想要短暫休息一下,整個釣具箱也可以當作小板凳使用。另外,上述說的儲藏空間是可拆式設計,若是需要額外使用行李箱的空間,可以先行拔除。而Mulliner也考量收工後,怕釣竿用品等將車室空間東濕一塊西濕一塊的,因此為了保持車艙的清新空氣與乾燥,將行李箱隔板換上防水材質,並有電子除濕的功能能夠移除腥臭味。

Bentley並沒有透露釣魚工具包何時可用,但這是為這款超豪華休旅車所打造,價格應該相當不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