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ABT Sportsline更勝一籌、MTM打造650hp暴力Audi S8

針對 VW 集團旗下品牌車款的改裝來說,除了集團內知名的ABT Sportsline之外、同樣來自德國的MTM也是相當受到車主支持的改裝廠家,而隨著不久前ABT Sportsline以Audi S8為基礎推出最新作品AS8之後,MTM如今也不甘示弱的針對S8推出升級強化方案。

基於S8本身低調中蘊含霸氣的本色,因此MTM決定不在S8的外觀造型上做太多改變,但光是換上21吋MTM bimoto鋁圈、305/30R21配胎,加上以F-Cantronic氣壓懸吊系統降低前25mm、後20mm的車身高度,以及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就讓這輛MTM S8更添氣勢。

至於在引擎蓋之下,則是MTM向ABT Sportsline叫戰的本錢,藉由重新撰寫ECU、就讓S8的動力輸出增加了130hp/15.3kgm,而達到650hp最大馬力與81.6kgm峰值扭力的境界,搭配上ti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讓這架旗艦戰駒在4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也來到293km/h的水準。

[Source: MT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