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人事異動宣布 張景弼先生接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經理

20160902_圖一 

福特六和任命張景弼先生任職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副總經理,全面帶領福特六和市場營銷暨顧客服務業務。該任命自2016年9月1日起生效。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朱忠園表示:「張景弼先生熟悉臺灣市場,且擁有多元而豐富的產品行銷與銷售通路等資歷,他將領導福特六和汽車再次締造品牌里程碑,為臺灣消費者提供優異銷售與服務體驗。」

 

 

張景弼先生擁有輔仁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於福特體系內累積豐厚的區域市場行銷及產品規畫經驗。 張景弼先生在2000年加入福特六和汽車,歷任銷售業務經理、品牌經理、行銷處長以及銷售處長,並於2014至2016年擔任福特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在任職期間領導團隊以傑出之產品行銷策略及規畫並結合顧客滿意策略,提升市場競爭力,奠定優異品牌形象。

「我們相信在張景弼先生的領導下,將為福特六和汽車的營銷與服務體系做出創新貢獻,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福特品牌經驗。」朱忠園表示。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