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雄齊發》Subaru Forester STI與Impreza STI將於下個月東京車展發表!

在過去,誰能將跨界休旅車與性能做連結?直到德系三雄、1A2B將其發揚光大,上有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下有BMW X4 M40Audi SQ5,可說是玲瑯滿目。

 

但你可知道,日系品牌Subaru也是身為性能跨界的先驅之一,因為在下個月的「東京車展 Tokyo Auto Salon」中,Subaru將發表一款高性能車型《Forester STI concept 》!

基本上日期為1/11號,這輛Forester STI concept將採用專屬的Fighter Gray塗裝,接著裝載19吋鋁合金輪圈、高性能Brembo六活塞煞車卡鉗,聽到這裡就夠猛了吧?此外,概念車型還在外觀細節進行補強,包括蜂巢式水箱罩、STI專屬徽章、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等。

在動力部分,雖然目前還屬未知,但這輛Forester STI concept將使用一具「精進版」的e-Boxster動力系統。就以目前國外市場配置,e-Boxster採用四缸引擎搭配一組電動馬達,提供143hp/188Nm的綜效輸出。聽到這裡你別失望,既然是STI,功率「絕對」是倍增化!

除Forester STI concept外,Subaru也將在東京車展中發表Impreza STI concept!雖然細節也不清楚,不過就以圖片上來看,該車將配置完整的空體力學套件,包刮下擾流、側裙等。其餘亮點則包括雙色塗裝、新式水箱罩、輕量化性能鋁圈、中置雙出排氣管、STI銘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