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汽車集團正式於泰國國際車展發表2016 年式Subaru XV

SUBARU(速霸陸)在東南亞地區的獨家代理商-意美汽車集團於2015泰國國際車展,正式發表全新2016年式SUBARU XV跨界休旅車,此次改款針對上一代SUBARU XV為目標進行強化,全新的SUBARU XV不僅外觀更具感官美學,同時加入許多新功能,並提供消費者非凡的駕駛體驗。

 

 

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 陳駿鴻 先生說道:「SUBARU XV是一款設計大膽且適合任何旅程的跨界車型,能以一個有趣的方式乘坐駕駛,附著生活的每一個動作並投入熱情,當你享受自由、隨心所欲時便可以獲得真正快樂。SUBARU XV是完美的車,讓你不會滯留當下生活,讓你輕鬆到達任何想去的目的地。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全新SUBARU XV,具有精巧外觀、多樣化功能以及精緻內裝鋪陳,結合空間,舒適性和多功能性與時尚的設計。」

全新SUBARU XV 重點特色:

  • 2.0升Boxer水平對臥引擎
  • 出色的外觀設計:圓滑的前保險桿,前大燈,升級設計進氣格柵,17吋運動鋁圈和新的尾燈總成。
  • 精緻的內裝:時尚高級儀錶板、智慧引擎啟動按鈕、駕駛座電動調整功能、真皮排檔座、鋁合金踏板和高級多功能方向盤。
  • 獲獎無數的安全系統 – 歐盟EURO NCAP撞擊測試 5顆星,美國IIHS頂級安全首選,日本JNCAP 5顆星,澳洲ANCAP 5顆星

全新的SUBARU XV 搭配4汽缸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有兩種車款等級:

  • 2.0i
  • 2.0i-Premium

自2011年首次亮相後,SUBARU XV憑藉著時尚外型、性能和安全性,在全世界獲得消費者好評,全新的SUBARU XV的改款目的是延續上一代的核心理念,進一步提升整體的駕駛體驗,以充滿活力的跨界休旅車,融合了城市生活與積極的生活態度,為消費者提供了外型時尚且具備實用機能的跨界車款。

SUBARU著名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提供順暢且反應靈敏,並擁有出色油耗的動力表現,具備150hp最大馬力和196Nm最大扭力,平均油耗可達每100公里使用7.9公升,同時藉由SAWD全時四輪驅動和低重心的特性,讓SUBARU XV能安全征服任何地形考驗。

全新SUBARU XV擁有SUBARU獨特的六邊形進氣格柵和C形頭燈,加上沿著保險桿、前大燈、霧燈和尾燈的車身線條,形成獨特時尚的外觀視覺。在內裝的部分,當駕駛進入時可感受到提升的質感氛圍,座椅與排檔桿選用頂級皮革包覆,方向盤則重新設計並採用橘色縫線點綴其中,給予駕駛舒適的掌握感。此外,高級多功能顯示器,智慧引擎啟動按鈕和駕駛座電動調整功能,都能提供最佳實用性和獨特駕駛體驗。

安全是每輛SUBARU汽車的核心價值,SUBARU XV透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結合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展現靈活且流暢的操控性,無論任何的道路條件,SUBARU汽車的卓越安全性能讓駕駛者操駕車輛時更具信心和安全。此外SUBARU XV自推出以來,接續獲得多國權威汽車安全評鑑機構的五顆星評價,如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JNCAP、歐洲NCAP、澳洲ANCAP與美國權威安全評鑑機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展現SUBARU XV優異的安全性。

*全新SUBARU XV規格配備請以各國家引進實車車型為主。

  • SUBARU汽車客戶滿意中心(CSC)提供顧客諮詢、購車服務滿意度調查,及顧客意見追蹤處理等各項服務,歡迎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我們將有專員接聽為您竭誠服務。
  •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