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 10C Pro – 地表最強騎士部品,完美整合錄影+藍牙通訊的跨世代武器

SENA 10C Pro ,第一台完美整合行車錄影 + 藍牙通訊系統的騎士裝備

歷經 2 年不斷測試與修正,10C Pro終於在 2018.12 推出 ,並在 2019 年 1 月正式開放預購。

讓你完全投入在騎乘的樂趣中,一邊以第一視角行車錄影,一邊輕鬆整合藍牙通訊,讓浪漫與安全陪同你的騎士之旅!

 

10C Pro擁有先進的2K攝影機、通訊系統及WiFi連線能力,讓騎士們可以在手機上下載並觀看所拍攝的內容。

10C Pro具備了進化的攝影機規格,透過368萬畫素 (16:9) 及135度視角的QHD (1440p/30fps或1080p 30/60fps)攝影機拍攝清晰影片;與以前的SENA攝影設備不同的是,騎士們現在可以利用SENA Camera APP在手機上預覽所拍攝的影片,而10C Pro也支援更大的記憶容量至最高64GB micro SD卡。10C Pro同樣具備了智慧音訊混音功能,可將來自對講、手機音樂等音訊直接混音並錄到您的影片中。

4方對講能力 相距1.6公里依舊保持連線

利用藍牙對講系統,可與其它3位騎士在1.6公里距離內保持連線,就像SENA所有的通訊耳機一樣,10C Pro也能夠讓騎士們撥打及接聽電話、聆聽音樂及GPS、與車載娛樂系統連線、收聽內建FM收音機及其它許多功能。精心整合的語音提示功能,讓10C Pro可即時提供騎士們目前使用功能的狀態。

透過SENA手機APP保持連線與控制

2款便利的APP供調整、觀看攝影機及通訊設定

SENA提供Camera APP及Headset APP二款軟體,讓您操作10C Pro更方便。利用SENA Camera APP,騎士們將可能透過內建WiFi功能在他們的手機上直接觀看10C Pro所拍攝的內容;除了Camera APP外,SENA Headset APP (Android或iPhone) 可連接您的10C Pro進行裝置設定及閱讀快速上手指南。

SENA 10C Pro 已於 1/16(三) 登上嘖嘖平台預購中,並創下不到 5 分鐘達標 100% 的好成績,現在更是達到 $140 萬預購金額,突破 400% 超標率!

● 腳一跨、油門一催,輕裝上陣才是你的風格】

● 2K 廣角高畫質,第一視角完美呈現

● 進階降噪技術,音訊清晰無雜音

● WiFi 手機連線,隨時下載分享美景

● 高續航力+隨充隨錄,錄影通訊不中斷

● 1.6 公里四機對講, 跨廠牌也暢通無阻

● 智慧混音技術,錄影同時錄下音樂、對講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