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WSBK轉播哪裡看?SPOTV十月起提供免費線上觀賽!

自從FOX體育台於去年底宣布退出台灣後,喜愛MotoGP的觀眾只能透過中國體育直播或購買官方VideoPass觀賞比賽,前者免費但常有訊號不穩定的問題,後者雖然可以觀看歷年賽事和現場直播,且具備螢幕分割等多種播放功能,但每年139.99歐元(約台幣4,526元)的價格也是相當尊榮。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MotoGP、WSBK轉播哪裡看?SPOTV十月起提供免費線上觀賽!

不過就在9月中,Eclat Media Group與Dorna Sports簽下轉播合約,暫時不用再擔心沒地方看比賽了!其轉播內容包含:

  1. MotoGP東南亞區轉播權:2021年10月~2026年底
  2. WSBK東南亞區轉播權:2022年~2026年

不只MotoGP,WSBK也加入轉播的行列了!

轉播哪些內容?

轉播合約的內容包括獨享的付費賽事內容、免費播映權及對相關內容的數位使用權利,白話文來說就是只要Eclat開心,車迷們可以在網路上免費透過Eclat Media Group的平台觀賞各大賽事,就跟這星期的美國站一樣!

本週的美國站在SPOTV和MotoGP的頻道上直播時都可以免費觀看!

哪些國家可以看?

轉播內容都可以在韓國、汶萊、柬埔寨、東帝汶、香港、寮國、澳門、蒙古、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越南,以及MotoGP主辦國馬來西亞及泰國收看,Eclat在印尼則是另有付費電視的轉播權。

哪些平台可以收看?

Eclat將在旗下的SPOTV和SPOTV2兩個電視頻道轉播,同時也可以透過串流平台SPOTV NOW進行觀看,目前在轉播權剛換的宣傳期,SPOTV和MotoGP官方也都將比賽上傳至各自的Facebook和Youtube主頻道上同步直播,想零時差觀賞比賽的賽迷們千萬別錯過,不過在比賽完的隔天就會將直播影片下架,一段時間後想回味刺激的賽事還是必須到MotoGP官方VideoPass才行。

懶人包

  1. 台灣的MotoGP和WSBK在2026年底前將由SPOTV轉播
  2. 宣傳期有免費比賽可以看,何時截止未知
  3. 直播結束後影片將會從頻道中刪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