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為止,全世界最貴的車牌,價錢夠買幾十幾輛超跑了!

看到這張照片你也知道了,這個”P 7″號車牌來於阿拉伯世界,就是你想的那個地方:杜拜!就在上六日,阿聯酋拍賣公司為這個P 7號車牌拍賣出了一個史上天價。

在上周六以前,全世界最高的車牌是來自杜拜的”P 1″車牌,2008當年成交價為1420 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2千6百萬; 而在特別迷信車牌的華人世界,在2021年時,香港拍賣出了一個2600萬港幣”W(據說代表WIN)” 車牌,在今年初也拍賣了一個2550萬港幣的”R”字車牌,但都遠不如這面杜拜7號車牌:

拍賣得標價:1500萬美金(新台幣4億5千萬)

由杜拜商人Balvinder Singh Sahni所拍得,他已經有個900萬美金的”D 5″車牌掛在勞斯萊斯Cullnan 了,現這7號要掛哪一輛?沒差啦,反正他車庫一堆勞斯萊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lvinder Sahni (Abu Sabah) ابو صباح(@balvinder_sahni)分享的貼文

 

世界最昂貴車牌之一 Dubai“AA8”車牌以950萬美元賣出 原來超級富豪是這樣花錢的!!! [影片]

Source:Business Insider

            IG/@balvinder_sahn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