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們忘記馬力競賽這回事,這部Morgan的兒童專用三輪車真讓人忍不住想帶一部回家

大部分的人可能會覺得Morgan的三輪車款是一種玩具,因為它的實用性並不高,僅限於晴天的時候比較方便使用,但是英國當地又是多雨的氣候,而且駕駛的時候最好配戴護目鏡、手套、和圍巾,使得這類車款比較偏向於娛樂用車,但是這間英國車廠毫不在乎,而且他們現在還推出了一款真正的「玩具」三輪車款─EV3 Junior。

跟原型「EV3 Concept」概念車非常相似,EV3 Junior是專為六歲以上的孩童所設計,搭載了純電動力機構,這部玩具車可是完全手工打造而成的,而且還擁有碳纖維車體、木製儀表板、手工縫製的皮革內裝、以及一片小巧可愛的擋風玻璃,以一台玩具車來說配備可謂豪華至極。

 

這部車最高能以10 mph (16 km/h)的速度前進,這使得它能海放同級對手McLaren P1…我是說玩具車版本的P1,EV3 Junior擁有三種標準車色和兩種內裝主題可選,但要是客戶願意花更多錢,這間英國車廠也能提供旗下車款的所有顏色,例如圖片車上那迷人的黃色,此外,該廠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個性化貼紙供小小車主彰顯個人風格。

其他的亮點包括了擁有實際功能的頭燈和仿真的車廠徽飾,令人難過的是,這部車並不像它的老大哥一樣擁有241公里的單趟不充電行駛里程,這些小小車主們每行駛16公里就需要進行充電,而充滿電的時間平均需耗費四個小時左右,不過我們認為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這樣的里程數應該足以行駛到附近鄰居家向同儕們炫耀一番了。

該車的定價是$8,324美元(約26萬台幣),對於買給小孩子的玩具來說,這可真的稱不上是便宜,不過該車附有12個月的原廠保固及使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