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2014全車系車款日內瓦車展發表 第二季開始導入台灣

第84屆日內瓦國際汽車展於3月6日隆重登場,身為目前世上歷史最悠久的獨立手工車廠,Morgan(摩根)除了在現場展示了旗下Classic及Aero全車系,更發表3 Wheeler及Plus 4小改款。全車系連結過去與未來讓車展現場宛如一場汽車發展史的縮影,編織了一場華麗而憾人的饗宴。台灣總代理鑫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將於今年第二季導入符合歐盟6期法規的全新2014車型。(上圖:Morgan 高性能Roadster )

傳承百年歷史Morgan邁向2014全新世代
當汽車產業已經是大量機械自動化生產下,擁有105年歷史的Morgan汽車依然堅持每輛汽車皆遵循傳統英式造車工藝以純手工方式製作,每年可生產約1000台汽車。2014年起,Morgan將以更為先進方式生產,所有車款皆符合歐盟6期法規標準;同時Morgan以更專業的全新團隊強化生產、供應鏈與行銷面,與時尚、手錶、精品業等密切合作,致力發揚Morgan百年品牌精神。

The Aero Range
作為Morgan品牌旗艦的Aero車系,其結合經典與現代化的跑車外型令人深深著迷。每輛Aero都採用全鋁合金打造車身,加上獨立的A臂懸吊系統,搭載4.8L V8引擎後重量卻僅有1200kg,高達368hp的馬力輕鬆展現出令人驚豔的效能表現。無與倫比的視野及令人血脈噴張的引擎聲浪,讓Aero車主 每次的駕駛都像是一趟無畏的冒險旅程。同時Aero車系搭載各項豪華先進的配備,即便是長途旅行其寬敞舒適的座艙與行李箱空間,可以提供車主更為舒適的乘車經驗。


Morgan 2014 3 Wheeler 系列  

Morgan Classic 車系
4/4
4/4 為Morgan旗下的入門車款,誕生於1936年,為目前世界上量產最久車款的紀錄保持者;在過去78年裡,4/4雖然不斷的隨著科技進步而演化,但仍舊保有其獨特的外型及極高的辨識度。目前該車款搭載1.6L四缸引擎,可輸出110hp馬力。

Plus 4
Plus 4自1950年問世後,深受全球世人所喜愛,成為Morgan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代表車款,搭載2.0L四缸引擎可輸出145hp馬力,車重更僅有877kg,有二人及四人座供選擇。2014年,Plus 4車款更將推出全新升級版,將搭載全新動力引擎,以提供更強而有力的動力輸出,同時更符合歐盟法規檢驗的標準。內裝部分將有新的座艙設計以及全新的儀表板配置。全新Plus 4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Morgan全車系車款2014 日內瓦車展亮眼登場  

Plus 8 及Roadster
在充滿Morgan經典風格外型下,Plus 8採用與Aero車系相同的全鋁合金底盤,搭載4.8L V8引擎,在它看似古典的外型下卻可輸出367hp馬力表現,著實為一匹披著羊皮的猛獸!

身為Classic車系中高性能的車款, Roadster搭載3.7L V6引擎,可輸出高達285hp馬力,讓駕駛體驗到酣暢淋漓的加速快感。Roadster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選配,目前有二人及四人座艙配置,強而有力的馬力加上輕鬆的操控駕馭,無疑是您展開完美旅程的最佳夥伴。


完全客製化服務 讓每台Morgan 都是獨一無二

Morgan 3 Wheeler (New 2014Model)
誕生於1909年,Morgan三輪汽車在汽車發展歷史中佔有一定的歷史價值。在當時社會中,Morgan三輪汽車提供了社會大眾一種更具經濟效益交通工具,帶來更大的便利性,直到1952年才停止生產。經過60年後,重新設計的Morgan三輪汽車在2011年日內瓦發表,隨即獲得汽車媒體一致的最高評價。在超過1000輛三輪汽車銷售後,2014年Morgan更新許多細部,將提供更堅固的底盤及修正轉向幾何,以增進操控能力與增加高速行駛下的穩定性。此外,將採用更有效率的冷卻系統以利市區行駛,並改良傳動軸裝置提供駕駛與乘客更舒適的座艙環境。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上www.morganmotor.com.tw或歡迎致電詢問: 02-26572555。


Morgan 品牌旗艦車款 Aero Coupe 2014第二季 即將引進  

[Source:鑫連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