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不敢置信的傳聞 Ford可能停止Mondeo的生產!!!

Ford(福特)已明確表示,他們無意為美國市場開發下一代Fusion轎車。這個訊息引發了人們對Fusion歐洲兄弟Mondeo的命運的質疑,而現在有一則新的消息表明它可能正面臨著停產。

雖然Ford發言人之前宣稱“Mondeo依然是Ford在歐洲產品陣容的核心”,但如今看來Ford似乎正在改變主意。根據英國“the telegraph”的報導,Ford在歐洲虧損了七千多萬美元,因此計劃"殺死"整個Mondeo系列,以降低在歐洲的成本。更重要的是,密切相關的S-Max和Galaxy MPV也可能消失,轉而採用更多的SUV和跨界產品取代。

 

Ford希望在未來四到五年內節省250億美元以上的資金,為了實現這一個目標,他們將大幅降低工程,營銷,製造和銷售成本。這將會影響到他們在歐洲的勞動力,根據“The Sunday Times”的報導,在英國,德國和西班牙可能有多達24,000名工人被解僱。雖然Ford目前非常注重成本的控制,但裁員的消息尚未獲得到確認。

以目前的情形來看,Mondeo暫時還是安全的,因為Ford正在為這款車進行小改款。它應該會在今年的年底或明年的年初發表,到時它的內裝外觀以及動力陣容將會有一些變化。因為Ford現在擁有一個新的自排變速箱和一系列柴油引擎,這些應該會出現在小改款後的Mondel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