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ord Mondeo領軍 引領全車系傲展魅力 2015台北車展 福特汽車精彩展出預告

20141222 圖一 

2015台北新車大展盛會在即,Ford福特汽車搶先預告今年車展重頭戲─全新旗艦房車Ford Mondeo將於12月26日正式上市,嶄新外型設計在都會奢華感間流露時尚品味,必當是展場上最璀璨的一枚巨星!本次全新Ford Mondeo將領軍福特九大車系的豪華陣容,包括全球最暢銷車型Focus1和強勁休旅家族KugaEcoSport等共十一輛車全員亮相;同時,全新世代經典跑車Ford Mustang,也將同場現身,絕對讓全台車迷大飽眼福,一舉感受One Ford全球大戰略下卓越傲人的產品魅力。

 

 

人聲鼎沸的2015台北車展,總少不了展區多元的互動體驗。凡於展覽期間至福特展區與高達六米的DuncanXFord巨型充氣人偶合影打卡,即有機會帶走車展專屬、限量Duncan Design插畫家聯名手提包,闖關參與產品特色體驗活動後,還能免費兌換只送不賣的原廠模型車;而本屆福特展區主持人確定由高挑甜姐兒詹乃蓁擔任,車展期間天天與喜愛福特汽車的車迷朋友們零距離互動。

20141222 圖四 

年終絕不容錯過的精彩盛會2015台北車展,讓您一票賞盡福特汽車全暢銷車系,再抱走限量好禮!敬邀台灣所有車迷朋友們於2014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親臨台北世貿一館,把握年末最佳購車時刻!

20141222 圖五 

155381010 

2015 Mustang Media Drive in L.A. 

 

2015台北車展   福特汽車展出車型

小型車款

FIESTA

中型車款

FOCUS

中大型車款

全新世代MONDEO

都會休旅車款

ECOSPORT

豪華休旅車款

KUGA

運動性能車款

FOCUS ST

運動皮卡

RANGER

豪華商旅

福特旅行家TOURNEO CUSTOM

經典傳奇跑車

全新世代MUSTANG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