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匹McLaren 765LT零四8.7秒台逹成 刷新McLaren直線加速世界紀錄 [影片]

瘋狂的汽車飆速世界裡通常預示著絕對瘋狂的車輛,它們能夠殘酷地吞噬道路。在今年的TX2K21活動中,在零四加速賽中誔生了這個世界上最快的McLaren(麥拉倫)765LT。Drag Times的Brooks Weisblat在最近的YouTube影片中展示了這一項成就。

看來,每次回到賽道時,這輛765LT背後的團隊總是在進步。上個週末也沒什麼不同,因為他們創造了最快的McLaren零四世界紀錄–在這個零四加速世界中以8.793秒完成任務,速度則是逹到158 mph(254 km/h)。

與賽事上的許多其他車輛相反,這輛McLaren 765LT進行了許多小修改。借助M Engineering的調校,新型Downpipes和MS109賽車燃油,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在可輸出輪上930 hp的最大馬力。輪胎部份則是使用Toyo R888R高性能胎。

這輛McLaren 765LT在第一輪比賽中取得了相對輕鬆的勝利,擊敗了同樣有改裝的McLaren 720S。雖然比賽中看起來兩者並沒有那麼接近,但其實這兩輛車之間的差距只有十分之一秒。不幸的是,第二回合的故事大相徑庭,因為這一回合的獲勝者是四輪驅動,擁有1,400 hp的Sheepey Race Audi R8。這毫不奇怪,因為即使是世界上最快的McLaren也無法擊敗動力大上許多又是四輪驅動的對手。

[Source:Youtube DragTim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