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馬達與AWD加持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以11.72秒完成零四加速!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有許多影片來鞭策,告訴著我們純電車行到底有多麼地堅不可摧…。說到電動車,我們直接聯想的大多是「Tesla」,而這間電動車始祖在初期打出了「P100D」後便將聲勢不斷壯大,直到最近二度推出入門性能旗艦-《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挾帶雙馬達動力再次穩住性能寶座,甚至連BWM M3都慘遭毒手。

 

在今天這隻影片中,Model 3 Performance將在零四加速中展現傲人水準。在裡頭你可以見到身旁有一輛Ford Mustang,但那似乎連配角都稱不上,燈號亮起後立即消失在Model 3 Performance的後視鏡中,而最後在零四中跑出了11.72秒的驚人成績。

促使這輛Model 3 Performance如此之快的原因在於,這傢伙擁有二組電動馬達,其中一具裝載於後軸,並將扭力峰值在起步時全力釋放。根據數據顯示,Model 3 Performance能夠「輕鬆」於3.5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250km/h。雖然就「加速面」來看,Tesla確實拔得頭籌,不過若要我選,我還是寧願開著BMW M3,無論是什麼型號我都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