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Pajero可能以豪華PHEV休旅車身份回歸……

又一個備受認可的日本汽車可能將起死回生,我們這次說的是Mitsubishi(三菱)Pajero。是的,這可能不會像Toyota(豐田)MR2的重生那樣讓你興奮,但對Mitsubishi來說可能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除了Outlander之外,Mitsubishi的車系都已過時,迫切需要一輛吸引人的新車。根據來自日本的一則消息稱,這輛新車可能是一款現代化的Pajero,可能不同於其前身,更像是一輛日本風格的Land Rover。

據說,Mitsubishi已經研究過使用Triton的梯形分離式底盤製造新世代Pajero,但得出的結論是,這種設置無法達到理想的舒適度。因此,Mitsubishi已將重點轉向與Renauot Nissan Mitsubishi聯盟相同的電氣化平台,這個平台將打造下一代Outlander並決定這將是最適合新世代Pajero的平台

Best Car指出,如果新車型確實使用這個平台,那麼它幾乎肯定會以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形式銷售。動力系統的細節目前尚不清楚,但它可能有2.4升四缸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的改進版本,例如目前的Outlander PHEV。無論哪種情況,動力總成都應該會與該品牌的S-AWC四輪驅動系統結合。

根據來源消息聲稱,與2021年停產的Pajero車型一樣,全新Pajero將比Outlander更大,長度超過4,900 mm,寛度1,850 mm,高度1,900 mm。它的定價約為8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67.4萬元),最快將於2027年上市銷售。

 

雖然Mitsubishi豪華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SUV的想法聽起來很有趣,但值得注意的是,該品牌尚未對此消息發表評論,因此我們必須拭目以待,看看這樣的車型是否會成為現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