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四驅與高底盤 Mitsubishi越野廂型概念車將在Japan Mobility Show亮相

2023 Japan Mobility Show(原Tokyo Motor Show)將舉辦一些引人注目的首秀,日本國內汽車製造廠商將在那裡展示有趣的概念車。在過去的九月底,Mitsubihi(三菱)確認將帶著一輛戶外汽車參加此車展,但沒有提供有關展示車的詳細資訊。不過Mitsubishi最新發布的新預告圖讓我們看到了一輛有四輪驅動和全地形輪胎的廂型車。

Mitsubishi在這輛概念車上使用「電氣化」和「電動」術語來描述動力傳動系統。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必須等到揭曉才能知道它是混合動力還是純電動車。同時,Mitsubishi表示此車擁有前往任何地方的能力,並提供「非常寬敞的座艙」。從Mitsubishi公布的圖片可看到這輛概念車有一個直立的廂型車身,有高高又四四方方的車身,T形尾燈,車頂上還有行李箱。

這款即將參加Japan Mobility Show的新車散發著概念氣息,Mitsubishi表示,這款越野廂型概念車還配備了大直徑輪胎和可選擇的駕駛模式。這不會是Mitsubishi在Jaoan Mobility Show上唯一首次亮相的車,因為新款Triton也將加入其中,這款Pickup將與拉力規格車型一起慶祝其在日本的首次亮相。這些車型將與2023年亞洲越野拉力賽中使用的Delica D:5支援車以及電動越野摩拖車共同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