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看不出年齡痕跡,狀況超好的Mitsubishi Lancer Evo II RS拍賣中

只需要$19,300美元,你就能把這輛經典傳奇的拉力賽車帶回家。

對一般人來說,這部車看起來不過就是台90年代中期的家庭小轎車,只是裝了一支超大的後尾翼而已,但是對於熟知車子的朋友們可就完全不同了,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是輛經過賽場洗禮的純種拉力賽車,Evo II RS只在1994年7月到1995年1月時被少數生產出來,而其中一部就是正在等候有緣人的這部。

 

賣價是相當合理的$19,300美元,行駛里程只有75,000公里左右,事實上,這部車在他的22年歷史年齡裡,加上這次買到的準車主就只經過兩任車主而已,幸運的買主只需要再負擔從香港運出的船運費用就能把這輛拉力傳奇給帶回家。

Evo II發表於1993年,與Evo I比起來只做了些許的修改,包括調整軸距、操控特性、以及車體結構,為的是減低車重並且讓動力增強的2.0L橫置四缸引擎能更好的發揮,RS版的引擎能產生出252匹馬力,這些動力都透過一具手排變速箱來傳輸到當時相當先進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今天我們討論的這部車相當的原廠,看起來簡直像剛從原廠生產出來的一樣,原廠的鋼圈、黑色塑膠製後視鏡、以及布製內裝,賣家強調這台是「我們所見過狀況最棒的Lancer Evo 2之一」,同時所有的維修保養紀錄都很完整。

雖然大多數人會建議私人拉力車隊買下這部車,但我們認為維持原本羊皮狼的樣貌是最好的,包括鋼圈和所有其他配件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