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決定在美國市場停售i-MiEV

Mitsubishi決定在美國停售i-MiEV,原因是銷售成績不佳。

引用自GreenCarReports的報導,這份聲明稿是由該品牌的市場代表Erica Rasch所發出的。

 

Rasch說:「2017將是i-MiEV的最後一年,而所有出廠的這些車輛都已售出」,他並補充說明這款小型電動車不會被其他車款替代,同時,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將在今年於美國上市,並在2018年的第一季抵達展間。

最早是在2009年於日本發表的,時間點是在Nissan Leaf公開發表的前一年,Mitsubishi i-MiEV的對手還有Peugeot iOn和Citroen C-Zero,而這輛小型的五門純電動力掀背車是近年唯一一部引進美國市場的K-Car。

根據該廠公布的數據顯示,i-MiEV的行駛里程為161公里(日本測試數據),但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的測試之下則為100公里。

這輛車搭載16千瓦小時的電池組和一具電動馬達,擁有66 hp的最大馬力,極速則為129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