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瑞士滑雪勝地為名 Mitsubishi EngelbergTourer概念休旅車即將在日內瓦現身

日內瓦車展是這個星球最重要的車展之一,它在每年的3月份左右於瑞士日內瓦舉行;而現在還不到2月我​​們已經開始看到一些將在日內瓦Palexpo展覽會議中心展出的車款了。本週,輪到Mitsubishi(三菱)給我們一些展出車輛的訊息。

Engelberg通常是瑞士中部最大的滑雪勝地,也是歐洲人尋找雪地冒險的首選目的地之一。出於某種原因,Mitsubishi認為它也是一款全新概念車的完美名稱。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星期二表示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展示這款名為Engelberg Tourer Concept的全新概念車型。這款車是個SUV,依靠某種電力系統來驅動。

 

Mitsubishi表示:“這輛概念休旅車將帶來新的SUV造型和進一步的實用性,同時專注於下一代技術和增強的EV性能。

Mistubishi發布的有限資訊照片顯示Engelberg Tourer Concept有一個充滿科技感的車頭,這個車頭擁有細長的大燈組,波浪狀的水箱護罩,保險桿有纖細的藍色LED燈條表明它是和EV有關的車型。該保險桿兩側還有六邊形的三層式氣壩,讓整個車的正面看起來霸氣十足。

另外,你還可以清楚看到Engelberg Tourer Concept車頂上還裝有一些東西,可能是一個車頂架,並配有六個額外的照明燈,左右各三個,畢竟這是一款適合冬季冒險的SUV。

預計Mitsubishi將在未來幾週內釋出更多預告圖,因為這輛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是他們在今年最大汽車展中重要的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