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88 GTB與Tiffany Blue的巧妙相容 彰顯濃厚前衛科技感!

若你現在車庫中有一輛Ferrari 488 GTB,那麼我得先在這恭喜你完成了許多人一輩子也達不成的夢想。但若是你對於擁有488不感到知足,那麼很抱歉,你只能用力改下去了…。

 

就動力而言,身為全新世代的渦輪馬,動力元件根本無需強化,光是原廠的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就已經具備超高效能。雖然只有8缸,但配上七速F1雙離合器自手排以及後輪驅配置,依舊能夠輕鬆寫下670PS/760Nm的絕佳輸出,零百加速只需3秒內、0-200km/h也只需8.3秒,極速更是來到330km/h!

在外觀上雖然也具備烈馬該有的姿態,但你眼前這輛身披Satin Pearl White配色的488 GTB似乎就是想要搞特立獨行,不想只是一輛原廠馬!因此,Misha Designs出現,替它細心地妝點一番,換上全新前保桿、後保桿、後擾流、定風翼等,讓它展現濃厚的個人品味。

當中最亮眼的還有這組Strasse SM5R Signature Series鋁圈,採用20吋設計,巧妙地與前下唇與桶形車身呼應,並使用上大膽的Tiffany Blue元素,讓它確實有著一股強烈的前衛科技感。不過對於較為保守的車主來說,這樣的鋁圈設定不曉得合不合你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