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新成員 Mini在英國市場推出One D Clubman三缸柴油車型


Mini在英國當地推出One D Clubman三缸柴油車型,目的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當地的汽車租賃企業客戶。

 

Mini 為了在英國擁有更多元化的車型,One D Clubman的誕生主要重點是提升燃油經濟性。它主要針對的是商業市場,因此採用一具1.5升三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116hp馬力(85kw),峰值扭力為27.5kgm。並可以在10.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191公里。Mini原廠公布油耗表現為每公里31.6公升,並且具有僅每公里99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消費者可以選擇標準的六速手動變速箱或者一具六速Steptronic變速系統。




標準配備上也不馬虎,包括導航系統、16吋鋁合金輪圈、定速系統、真皮方向盤、霧燈、自動感應頭燈和雨刷,以及DAB數位廣播和胎壓偵測系統。並提供選配套件名為Chili Pack (價值£2,785英鎊) ,增加了LED頭燈、LED霧燈、恆溫空調、織布/真皮內裝,運動化座椅附加熱功能,以及倒車雷達輔助系統。



起始價格One D Clubman手排車型為£21,375英鎊,而自排版本從£22,870英鎊開始。目前已於英國各地的經銷商上市,並準備在下個月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