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高昂賣相不佳,MINI將用新車款取代Coupe以及Roadster

聽到MINI將會用新的車型來取代目前旗下的Coupe以及Roadster並非令人驚訝的消息,在這兩個車型上市以後,就因為過高的價格遭受到不少批評,加上新的UKL1平台出現,用來取代這兩個車型的新車款預期會在明年新的MINI Cooper掀背上市以後亮相。

來自motoring.com.au的報導,提到這兩款雙座的MINI小跑車將會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被一款新的MINI跑車取代,這本澳洲的雜誌並沒有提供許多資訊,不過表示新的車款已經有了車型代號,分別是F58以及F59。

根據報導,新車款將會搭載一顆2.0升的TwinPower渦輪引擎,而我們已知的1.5升三缸引擎只是測試用途,未來將會有許多零件轉移到一顆動力更強大的引擎上。

在策略上,MINI將原本屬於B-segment級距的車款轉換為C-segment這個等級的車型,或許能夠讓高昂的售價變的合理。不過我們還需要再等個幾年,才能真正的明白這個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而在這之前,第三代的新款MINI Cooper必須先證明他們的設計哲學能夠讓銷售量提升至自家Countryman SUV的銷售水準。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