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Chicherit + Mini Countryman JCW=完美的後空翻!

在今年1月初釋出Mini(迷你)Countryman JCW於貨櫃場一躍而起的宣傳影片後,現在,Guerlain Chicherit和Mini Countryman JCW已成功的完成了汽車360度後空翻的壯舉。

法國知名Rally賽車手Guerlain Chicherit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Tignes滑雪勝地,駕著重度改裝的Mini Countryman JCW,不依靠特殊的斜坡車道輔助,成功的完成了一個優雅的360度後空翻,而且幾乎是完美的著陸!

其實除了一月初跳躍至大約五個貨櫃高的宣傳影片(Mini並沒有說明如何登陸)之外,在正式拍攝影片的當天,Guerlain Chicherit也做了二次後空翻,第一次是早上的不公開測試,第二次則是影片中的後空翻。

 

預告影片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