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高性價比路線,英國MINI推出Countryman Cooper D ALL4 Business車型!

MINI UK推出了Cooper D ALL4 Business車型來增強Countryman車款陣容,希望能夠藉此拓展客戶群。

由於MINI計畫於2016年推出新一代車款,我們可以估計第一代Countryman的產品週期已經走到盡頭了,但該公司決定在最末推出一個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大量配備版本,讓客戶重新對它燃起慾望。車輛由柴油引擎四輪驅動版本所衍生而成,售價為22,455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1,075,687元);如果採用分期付款,首付六個月的押金之後,就能夠以每個月199英鎊、分35期來購買。

 

由於碳排放量僅有123 g/km,MINI表示它是英國市場中最節能的四輪驅動車款,而且它還標配導航系統、自動空調系統、天鵝絨地墊以及停車距離警示。另外還有座艙內燈具套件組、儲物箱套件組、自動啟閉頭燈以及雨刷、三輻式真皮包覆方向盤。最後還有5-Star Triangle Spoke設計的17吋輪圈。

動力來自同樣的1.6升渦輪增壓柴油四缸引擎,輸出112匹馬力、27.6 kg-m扭力,搭配上四輪驅動,Countryman Cooper D能夠在11.6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擁有180 km/h的極速表現。

[Sourc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