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Fools’ Day] 喝茶就能跑!MINI Cooper T登場!

在當今這個講求綠能的時代,各大車廠無不致力於研發替代能源車款,從LPG液化石油氣、CNG壓縮天然氣到生質燃料、酒精燃料等,都已有著相當的研發成果與量產車款上市,不過來自英國的MINI、在母集團BMW的科技團隊作為後盾之下,近日也發表了最新成就…

這款以新世代MINI Hatch為基礎開發出的新車,正是MINI工程團隊嘔心瀝血之下的成果,其搭載的動力系統所使用的燃料、乃是由茶葉中提煉出的最新生質燃料,據原廠所公佈的消息、這輛名為「Cooper T」(T當然是指Tea茶葉)的新車、可達到40MPC(也就是每杯茶可行駛40英哩、約64.36公里)的耗能表現,且原廠還為其配置了稱為DAT(Dunk Avoidance Technology)的技術,以防止任何人將餅乾或小點心深入「茶箱」內浸泡(就像OREO要泡到牛奶裡一樣),進一步讓動力系統能吸收到最純淨的茶葉生質燃料。

另一方面,MINI為這款Cooper T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車身塗裝,包括Earl Grey伯爵紅茶、Chamomile Yellow洋甘菊茶及Red Bush南非博士茶等,讓這款Cooper T的樣貌能夠與所使用的茶葉生質燃料相互呼應。

最後、MINI表示:愚人節快樂!

[Sourc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