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浪狂野悅耳 300hp Mini Clubman JCW現身綠色地獄

7689yt 

在2015年時有一個謠言表示Mini(迷你)將推出一個與Ford(福特)Focus RS相似,擁有300匹馬力和四輪驅動的Clubman。不過,一直以來這個車型都只存在於謠言之中,直到今天這個最新的間諜影片出現後,似乎就證實了Mini正在開發一個高動力的Clubman。

 

不幸的是,目前有關這款車的消息還不是太多。不過影片中的Clubman雖然穿者不少黃黑迷彩裝,但還是可看到修改後的正面像是混合了現有Clubman S和John Cooper Works的元素。輪拱看起來好像也稍微寛了點,只是讓人眼花撩亂的黃黑迷彩裝使人難以確定。車尾部的設計似乎來自John Cooper Works車型,且底部的排氣尾管口徑頗粗又十分突出,聲浪也兇兇的,聽起來就不像是一般的Mini。

eww 

根據早期的傳言,Mini將使用如BMW(寶馬)330i身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馬力會從248hp調升至300hp,再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讓這部高性能Clubman有著強悍的操駕性能。

現在的Clubman John Cooper Works所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28hp(231hp)馬力和35.7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有六速手排和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後者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6.3秒。我們推測,在多了72匹馬力後,高性能Clubman的0-100km/h加速時間將可進入5秒的範圍。

5wefwre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