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ceman電動跨界休旅抵達美國進行高溫環境測試 預計4月24日首次亮相

Mini(迷你)Aceman純電跨界休旅車正處於上市前的最後開發階段,這點由在沙漠中進行最後階段測試的間諜照可以證實。Mini的這款新車型預計將於4月24日在中國車展上首度亮相,它填補了Cooper掀背車型和Countryman休旅車之間的空隙。

與早期的間諜照片一樣,官方公布的原型車照表明,量產版的Aceman是2022年概念車的淡化版本。棱角分明的LED燈和更高的車身使其與Cooper有所區別,而其車身則是典型的Mini特徵,擁有短短的懸吊和環繞式的車窗。

Aceman的車身尺寸為長4,075 mm、寬1,754 mm、高1,495 mm。其車身比 Cooper長217 mm,預計將提供更寬敞的五人座駕駛車室配置和更大的行李箱空間。同時,又比Countryman短354 mm,進而使其更加靈活。

與Mini的其他產品提供ICE和BEV動力系統之間的選擇不同,Aceman將只提供純電動車型。Mini確認,這個新款跨界休旅車的電池容量將為54.2 kWh,與 Cooper SE相符。同樣,我們預計單一電動馬達可輸出215 hp(218 ps)的最大馬力,為前輪提供動力。可以肯定的是,Mini可能還會提供Aceman的JCW 版本,擁有更運動的造型和底盤調校,但沒有額外的動力提升,就像機械相關的Cooper SE JCW一樣。

根據官方新聞稿表示,Mini Aceman將在短短幾個月內向公眾展示。Autocar提供了更為精確的消息,他們的報導稱Aceman的首次亮相將於4月24日在中國北京兩年舉行一次的中國車展上進行。該車型將於2024年底率先在中國開始生產,接著Aceman還將於2026年開始在Mini的英國牛津工廠生產。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