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INI! MINI 59歲生日限定提袋義賣即日展開

1959年8月26日,第一台經典Mini從餐巾紙上的手繪稿開下位於英國的Longbridge生產線,自此成為風靡全球的世紀經典。英國鬼才設計師Paul Smith與搖滾巨星David Bowie皆鍾情於Mini並曾聯手推出限定車款,MINI Plant Oxford更成為倫敦奧運聖火傳遞路線其中一站!59年來,MINI發展出深厚的MINI文化底蘊,創造出MINI專屬的獨有哲學,更化身英倫文化代表之一。

 

每一年8月,全球各地MINI愛好者總會一同慶祝誕生榮耀,分享周年喜悅。MINI總代理汎德將延續邁入第七年的生日慈善活動,將正能量分享到台灣各個角落。

今年,MINI採用台灣藝術家-連美惠女士的太魯閣族傳統織布設計,結合MINI的簡約時尚風格,推出「MINI 59周年限定手提袋」,適用於飲品外帶或日常外出攜帶,讓MINI為減塑生活增添設計美感。「MINI 59周年限定手提袋」每只義賣價399元,即日起於全台MINI展示中心展開義賣活動,同時歡迎MINI愛好者自由樂捐,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長期投入原鄉孩童教育的「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陪你長大計畫」。

「MINI 59周年限定手提袋」除了展現MINI風格之外,更以行動支持傳統在地文化,特別採用屢獲多項文創大獎肯定的太魯閣族傳統工藝家連美惠女士的織布設計,融合連女士對傳統文化的深情、原住民的驕傲、對部落的關懷到本年度的義賣手提袋中。

而向來以活力與創意感染人們的MINI,也看見一群擁有相同活力的孩子們,他們不受框架所拘束,但同時也苦無資源導致學習困境與發展限制。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在原住民地區推動「陪你長大計畫」,除了加強學科知識之外,更引進體育、舞蹈、音樂等專長師資,激發孩子藝術與體能的潛能,提供原鄉孩童多元探索、適性發展的機會。MINI相信深耕教育、天賦開發,勢必能讓原鄉孩童的未來擁有更寬闊正面的人生選擇。

▲MINI 59周年限定手提袋(義賣品僅有手提袋,不含其他擺飾)

▲MINI 59周年限定手提袋(義賣品僅有手提袋,不含其他擺飾)

MINI誠摯地邀請所有熱愛MINI且關懷原鄉文化的朋友,前往全台MINI展示中心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一同支持在地傳統藝術,更為原鄉孩童人生帶來無限可能! *「MINI 59周年限定手提袋」數量有限,響應前煩請洽詢全台MINI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