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SUV名號的超跑-「Lamborghini Urus」 賽道激烈狂飆!

就在不久之前,沒有人想過能將一輛「SUV」開到賽道上,直到一輛具備狂牛基因的「Lamborghini Urus」出現,顛覆了常人邏輯,展現其驕傲的純正跑車血統。

 

日前,這輛義大利超級SUV在霍根海姆賽道上進行了賽道測試,由職業賽車手Uwe Sener操駕,設法壓榨出Urus的所有極限,最後以1分57.1秒越過終點線,堪稱性能SUV領域中的超狂角色。

作為一款具有SUV多功能性的車款,Urus是該品牌的第二款SUV。在過去Lambo曾推出硬派車型「Lamborghini LM002」,該車於1993年生產;然而,與Urus不同,這輛初始SUV起初設計為軍用車輛,不過在當時並沒有被採用,轉換超硬派越野車,而Urus也如實了繼承了其優越的路面能力以及強悍性能。為Urus提供動力的是旗下唯一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輸出高達650 PS的最大阿力與850Nm的峰值扭力。

在先進的設計、巧妙的工程學,這輛以MLB Evo平台作為基礎的Urus如何獲得了超跑的基因,除了在影片中展演的極佳操表現外,這輛狂牛SUV更能在3.6秒內達到100km/h、12.8秒內達到0-200km/h,極速上看305km/h!接著,我們就來看看Urus在賽道上的能耐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