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實驗室徵稿活動公佈優勝隊伍 網路大編劇圓夢計畫實現!

米其林實驗室徵稿活動優勝隊伍正式公佈於本活動官方網站!
在經過二個多月的激烈競爭之後,台灣米其林從入圍本次米其林實驗室徵稿活動最後決選的菁英五強團隊中評選出最後的優勝隊伍以及其他表現出色的團隊,並且已於10月29日正式在米其林實驗室活動網站(http://www.michelinlab.com.tw/news.php)公佈最後的優勝隊伍,得獎名單和獲獎原因如下:

【金獎】歐伯-使命必達隊 ,主要獲獎原因為該團隊之企劃腳本以特務出任務的故事劇情,帶出米其林輪胎優異性能的表現,故事情節完整且饒富趣味。此外,積極參與活動與請教產品相關知識,並熱情分享活動照片與試胎心得,獲得極佳的宣傳成效。
【銀獎】不要走隊, 獲獎原因為腳本故事劇情張力十足,各環節與場景皆安排得宜, 將米其林輪胎三大特性:省油、操控、寧靜一次帶入,呈現出一部非常完整的企畫腳本。而該團隊對於參與活動展現出積極進取的態度,並在部落格上分享出遊日記,同時記錄輪胎體驗的實際過程,加上其後續拍攝試胎心得的影片也獨具創意,同樣達到優異的宣傳成效。
【銅獎】心安在米其林隊,獲獎原因為該團隊以「安全性」為導向的劇情設計,透過生活中注意安全的細節比照米其林輪胎的品牌精神「守護安全」,並希望藉由隱喻方式喚醒大家重視安全。而期後續參與活動亦十分積極熱情,也成功達到宣傳成效。
【創意獎】2 men production,獲獎原因主要在於其企劃腳本獨具創意,故事構思頗具細膩,任務情節十分具有張力,並巧妙地在各個環節之中,適時點出米其林輪胎的優異性能。
【企劃獎】Angel Calss,其獲獎原因在於熱心關懷偏遠小學交通問題,企劃的主要切入點相當與眾不同,並準確運用米其林輪胎的優異性能,進一步彰顯米其林「重視輪胎、守護安全」的品牌精神。
台灣米其林將全額資助拍攝金獎隊伍【歐伯-使命必達隊】實驗劇本,實現參賽者的網路影片編劇夢想,並於11月17日在台北遠企飯店舉辦VIP特映會,屆時也將會邀請本次活動的菁英五強團隊,一同欣賞米其林實驗室第四支影片首播,敬請拭目以待!

米其林實驗室試胎體驗營勇闖三關,親身體驗米其林輪胎的卓越性能!
繼九月底正式公佈菁英五強團隊名單之後,在網路上獲得廣大迴響的「米其林實驗室徵稿活動」旋即進入最後高潮迭起的決選階段,而台灣米其林同時也已經先行邀請獲得入圍決選的菁英團隊成員們,至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參加米其林實驗室試胎體驗營,藉由寓教於樂的闖關活動,進一步體驗米其林輪胎的各項優越性能,而精心規劃的試胎體驗營活動也安排了精緻的下午茶點,讓所有親臨參加活動的參賽者,都能享受到台灣米其林提供的高規格禮遇!

為了讓每一位參加米其林實驗室試胎體驗營的菁英團隊成員,都能夠親自感受到米其林輪胎實際在道路上馳騁時的卓越性能,台灣米其林特別於活動前為每一組菁英團隊成員之愛車,更換了全新的米其林輪胎,讓菁英團隊能夠在日常行駛過程中,充分體驗米其林輪胎在各方面的優勢,無論是乾/濕地抓地表現、噪音寧靜度、以及抑制路面震動與彈跳等面向,米其林輪胎都能充分滿足駕駛者的需求。

本次米其林實驗室試胎體驗營活動包括了三道關卡,分別是「聽力大考驗」、「米其林輪胎抓的住地」以及「搶油大作戰」,首先是第一道關卡「聽力大考驗」,目的要讓參賽者體驗米其林輪胎靜音科技,享受在寧靜舒適的駕馭中順利過關。而第二道關卡「米其林輪胎抓的住地」,則是要讓參賽者體驗米其林輪胎在直線奔馳之下,依舊能在乾地與濕地下展現超強的抓地性能;即使在高速行駛狀態下,參賽者也可以順利達成任務!至於第三道關卡「搶油大作戰」,主要在於讓參賽者體驗出米其林的運用Green X科技與第四代低滾動阻力成功降低油耗,即使只有在有限油量的情況下也可以安然下山抵達終點。

而參與米其林實驗室試胎體驗營的菁英團隊成員,都對台灣米其林規劃這次別具創意的活動留下深刻印象,同時在親身體驗米其林輪胎的卓越性能之後,也對輪胎本身行駛在不同路況時,所展現出的全方位表現給予高度評價!

米其林實驗室網站將舉辦【下一輪!未來轉運站】Facebook App抽獎活動
除了徵稿活動之外,米其林實驗室目前正舉辦【下一輪!未來轉運站】的Facebook App抽獎活動,累計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300人熱情參與!本次抽獎活動至11月25日截止,主辦單位將於11月28日進行抽獎,11月30日將公告得獎名單於米其林實驗室活動網站,即刻前往米其林實驗室【下一輪!未來轉運站】活動網站,不僅能探知未來運勢,還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和米其林專屬限量商品等好禮! (相關詳情請見【下一輪!未來轉運站】活動官網 http://www.michelinlab.com.tw/event09.php)

[Source: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