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這輛911 GT2 RS能夠賣超過40萬美元?就因為它是Miami blue 配色!

勉為其難地說,Porsche 911 GT2 RS依舊是當今最速車款之一,只不過沒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快罷了…。儘管排在SVJ之後,但Porsche依舊以量制勝,以三輛市售車壓進紐伯林7分內!

 

在這輛「前任冠軍」身上,不單單只能滿足你對於Porsche 911 車系的所有操控遐想,就加速度領域來說,2.9秒的成績也是與FerrariLamborghini旗鼓將當的,不過說到底,這車真的值$40萬美金嗎?(X!台灣當然值!)

今天介紹這輛,全車塗上具有熱情國度之稱的-「Miami blue」,並在前分流器、側裙、後保、尾翼上使用matte black元素,展現跳色的藝術哲學;擦擦眼鏡仔細看後不發現,Hood、尾翼、進氣孔都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最後在輪圈上配了一組黃色大卡鉗,若你喜歡Bling Bling的Porsche,那麼40萬美元你就花得下去。

至於座艙設計也與外觀同步,採用藍色Miami blue安全帶、Miami blue冷氣出風口等;座椅也採用Alcantara麂皮材質搭配碳纖維材質,帥度逼人。喔,對了,這輛車並沒有選配「Weissach performance package」,不過這對於有40萬美元的人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