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電動敞篷跑車量產版內裝揭曉 看起來很豪華

中國上汽名爵在中國發布了第一張Cyberster的內部照片,顯示與概念車相比,量產車在設計上略顯低調。這款全電動跑車將於明天(7/13)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2024 CybersterMG最新款採用曲面螢幕的電動車,將數位儀表板與多媒體資訊娛樂觸控螢幕合為一體。它的中控台上配備了一些傳統的控制裝置,讓我們想起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 C7Lexus(凌志)LC。另外,Cyberster的檔位選擇按鈕非常大,它位於中控台上縱向顯示螢幕的左側。

再往下看,你會看到打開鍘刀式車門和折疊敞篷車頂的三個開關鍵。然後是一對置杯架。之前出現在概念車上的長形方向盤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有鋁製飾板和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大家應該也注意到它也有一個紅色的“Super”按鈕,能讓駕駛立刻進入最強動力輸出模式,還有另一個按鈕顯示方向盤,它可能用於選擇駕駛模式。

電子手煞車開關位於儀表台最左方。在同一區域,還有調整大燈高度以及打開引擎蓋的開關。整體而言,座艙看起來相當豪華,隨處可見的棕色皮革和塑料,還有電動座椅,給人一種豪華旅行車而不是跑車的印象。

MG將於本週稍晚時發表技術規格。但根據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門(MIIT)今年稍早時發布的文件,我們已經知道這款兩人座電動跑車長4535 mm、寬1913 mm、高1329 mm,軸距為2690 mm

中國工信部文件將Cyberster列為有兩種動力輸出:150 kW和250 kW。推測,第一個是單電動馬達的入門車型,可輸出201 hp的最大馬力,而後者的雙電動馬達可輸出335 hp的最大馬力,為敞篷跑車提供四輪驅動。然而,來自中國的一些消息表示旗艦車型的馬力可能高達544 hp。MG顯然打算出售配備兩種電池組(64 kWh和77 kWh)的汽車,並將最高時速限制在200 km/h。如果你想知道它的重量,中國工信部網站上的規格表顯示重量為1,985公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