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美國區CEO證實 下一代C-Class將會有敞篷車型

Mercedes-Benz(賓士)美國區首席執行長Steve Cannon近日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已透露了一些未來Mercedes-Benz產品陣容的新細節消息。

Steve Cannon表示,到2020年時Mercedes-Benz將推出19種改款或重新設計的車型,以及11個全新的車輛。他也證實了Mercedes-Benz將推出C-Class Cabrio,目的是要與Audi(奧迪)A5 Cabrio以及即將推出的BMW(寶馬)4-Series Cabrio競爭。

這個消息幾乎己是個確定的事實,那麼預計要在2014年問世的下一代C-Class,將會有四門車型、Coupe車型、旅行車型以及敞篷車型。到時C-Class Cabrio將取代E-Class Cabrio成為Mercedes-Benz的入門敞篷車,而它的售價大約會在37,800美元(約合台幣110.5萬元)左右。

除了透露C-Class Cabrio,Steve Cannon還說到,即將到來的S-Class Pullman豪華轎車的軸距將會比標準的S-Class多出254mm。

儘管未來Mercedes-Benz將會有大量的新車出現,但Steve Cannon並不認為它們會蠶食現有車款的銷售。相反地,他認為:「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擴張確實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增加新客戶的機會。」

[Source:motorautho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