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鷗翼超跑 Prior Design寛體SLS AMG現身

Prior Design PD900GT for M-Benz SLS AMG-01 

時間回到2009年,傳承1954年Mercedes-Benz(賓士)300SL Gullwing跑車經典歐翼式車門以及復古造型的SLS AMG在2009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正式取代了SLR McLaren,成為當時Mercedes-Benz旗下的當家豪華超級跑車。

 

 

雖然現在Mercedes-Benz的最新跑車是Mercedes-AMG GT,但這依然不會削減改裝廠為SLS AMGq推出改裝套件的意願。我們說的是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Prior Design,前幾天這家德國改裝廠已經公布了他們專為SLS AMG設計的新PD900GT寛體車車套件。

Prior Design PD900GT for M-Benz SLS AMG-02

換上Prior Design PD900GT宽體車身套件後的SLS AMG充滿駭人的氣勢。PD900GT宽體車身套件包含了新的前保險桿,前擾流下巴,有二個通風孔的引擎蓋,加寛的前後葉子板,造型激進的全新側裙,GT擾流尾翼,後側下定風翼以及擁有大尺寸氣流擴散器的霸氣後保險桿。

Prior Design PD900GT for M-Benz SLS AMG-04 

Prior Design表示PD900GT宽體車身套件將在下個月正式上市銷售,不過他們還未公布售價。

[Source:Prior Desig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