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速自排是最好的 Mercedes-Benz排除九速以上自排變速箱開發

2013-398507-9g-tronic-nine-speed-automatic-transmission-25-07-2013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宣佈,他們並不打算開發超過九速以上的新自排變速系統。

Ford(福特),GM(通用),Honda(本田)以及Hyundai(現代)目前都在開發十速的自排變速系統,但Mercedes-Benz表示將堅持其9G-TRONIC自排變速箱。

Mercedes-Benz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工程師Marcus Sommer堅定的表示,九速自排變速系統是最好的,工程部已進行過不下81億次不同的變速箱狀況模擬分析後,逹成了這一個決定。

 

 

早在2012年時,我們就聽到了ZF的首席執行長Stefan Sommer說過,九速自排變速系統是"自然的極限。" 他提到增加更多的齒輪會增加重量和複雜性,並無法經由燃油效率的提高來抵消。

之前,身陷風爆的德國Volkwagen(褔斯)汽車也正著手開發十速自排變速箱,但在幾個月前他們停止了十速自排變速箱的發展計劃。至於BMW(寶馬),其小型和中型車輛發展負責人Klaus Frolich去年正式宣佈,他們並不會考慮開發9速和10自排速變速箱,因為它們的效益"幾乎是百分之零。"

Daimler的9G-TRONIC自排變速系統首次亮相於2013年的後輪驅動E350 BlueTec,Mercedes-Benz決定用它來取代​​舊的7G-TRONIC自排變速箱。自那時起,Mercedes-Benz旗下已有越來越多的車款換上了這個新的自排變速系統,藉以帶來更佳的燃料經濟性和更精緻的行路順暢度與乘坐舒適性。

[Source:Autocar.com.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