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公佈SLC AMG官方間諜照

之前我們已經報導過了Mercedes-Benz(賓士)SLC AMG的一些詳細資訊,如今,Mercedes-Benz自己已經釋出了這款新跑車的官方間諜照給大家看。

SLC AMG在Mercedes-Benz的內部代號為“C190”,它的定位將在SLS AMG之下。雖然照片中的SLC AMG全身都覆蓋著偽裝物,不過透過這幾張間諜照可以看到它擁有一個與SLS AMG類似的長長引擎室,車身的基本輪廓造型也與它的老大哥相同。

儘管在外形上與SLS AMG相似,但SLC AMG它並不會擁有鷗翼式車門,而且它看起來似乎勉強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設置下一個2+2座位。

傳聞,SLC AMG會有一個修改自SLS AMG的全新鋁合金空間框架結構,並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推測在485匹左右。另外,Mercedes-Benz也可能推出Black Series版本,據說馬力會有585匹,甚至600匹。

SLC AMG跑車預計將在2015年推出,到時它的售價可能會是從109,0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430.9萬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