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大戰百年回 Mercedes-Benz銷量贏了BMW 

BMW自從2005年開始就是世界豪華汽車市場最暢銷的品牌,但今年的情況似乎改變了,漸漸地被百年對手Mercedes-Benz超過去。

Mercedes-Benz今年(2016)前七個月交車輛總數提升了12%,達117萬輛。儘管BMW的賣相也不差,但相比之下只有5.6%的成長率,同一時期的銷售成績是114萬輛。

 

Mercedes-Benz這次公布銷量最好的市場是美國,成交191,300輛(不含商務車型),卻比過往降了1%。而BMW美國的總銷量為179,213輛,更下降了8.4%。

三芒星品牌最廣受美國消費者歡迎的車款為GLC和全新E-Class四門版。BMW同級車款的銷售成績都比對手差了一截,尤其是身為旗艦的G11 7-series,完全敗給S-Class

收入也是同樣的情況。Mercedes-Benz從今年的銷量中獲益10%,BMW略差了一點,為9.5%。

此外,德國三雄之一Audi也正剛好排名第三位,截至今年7月底,美國銷量有110萬的成績,比去年成長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