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奢華鉅作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成就與品味的完美相融

試想,辛苦了一輩子,在五十歲耳順之年時,事業也經營有成,子女也都飛黃騰達的當下,是不是該犒賞自己一輛好車呢?假使你有180萬美元的預算,我想多數人直接聯想到的大致上脫離不了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這類的頂級超跑。不過對於成熟的男人,Mercedes-Benz G-Class反而更能彰顯自身獨到的美學見解,而在當中還有一輛更奢華的版本,也就是今天介紹的對象「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就光是一輛標準G-Class車型就要價不斐,更何況隸屬於品牌最高層級的「Maybach」,光是中古車市就要價 $1,791,930美元。除了有著品牌光環的加持,再加上僅有「99輛」的稀有配額,讓Mercedes-Maybach G650有著高不可攀的王者地位,更被評為前代G-Class最高規格的史詩級力作。

雖然貴為豪華品牌,但動力部分卻完全承襲AMG的野性,其搭載一具AMG G65身上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30hp,扭力峰值則來到驚人的1,000Nm,搭配7-speed變速箱與三組差速器的四輪驅動配置後,0-100kmh加速能以5.3秒內完成。此外,G650 Landaulet採用G63 6×6長軸的車體結構,讓它有著長達5345mm的巨獸之姿,加上本上極其優異的越野特性,讓它無疑成為當代最巔峰的頂級越野車型。

既然是別著Maybach的名牌,內裝部分當然更是重頭戲!全車配置頂級影音娛樂資訊系統,更在後座配置二組10.1吋大型影音面板,提供後座買家最頂級的座艙享受。此外,在G650身上,全車採用頂級真皮材質打造,更融入許多碳纖維飾板,來達到Maybach對於奢華的極致要求。所以,如果你有180萬美元,你會優先考慮G650 Landaulet還是Lamborghini Hura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