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氫燃料電池車確定由GLC擔當 M-Benz將於明年推出GLC Fuel-Cell

Mercedes-Benz(賓士)越來越認真的在開發Fuel-Cell氫燃料電池車,且Mercedes-Benz的研究和開發部負責人也已經證實他們將在明年推出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車。

在接受Autocar的訪問時,Thomas Weber博士說,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車型將有"最新的燃料電池技術。" 他拒絕透露更深入的細節消息,但他表示,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跨界休旅車將從最新的氫燃料電池技術中獲益。因此,這很可能意味著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跨界車型將擁有一個小型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所以不會像以前的系統那麼的佔空間。

 

 

Mercedes-Benz 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跨界車預計會在某些市場上銷售,有傳聞說它的售價大約是71.220美元(約合新台幣238.9萬元)。而除了證實有GLC F-Cell氫燃料電池跨界車之外,Mercedes-Benz計劃中的一個全新電動車也正在順利的發展之中。

有關Mercedes-Benz全新電動車的消息我們還知之甚少,但預計這款電動車將會有250公里到300公里的行駛距離範圍。另外,據傳該電動車會在201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之前亮相,在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於2018年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