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小跨界初回特典,Mercedes-Benz GLA Edition 1亮相

在今年度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Mercedes-Benz也正式進行了品牌最新成員GLA的盛大首演,如今依照星芒品牌的慣例、近日Mercedes-Benz也為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推出了Edition 1的特別版本。

基於GLA Urban車型打造而成的GLA Edition 1,在外觀方面最明顯的差異便是將前保桿氣壩由原先的黑色塗裝改為鍍鉻質感,搭配上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窗框飾條、後窗染色玻璃、鍍鉻車領行李架以及黑色塗裝的19吋AMG鋁圈,並將雙模式HID氙氣頭燈列為標配,同時提供包括Cirrus White、Orient Brown Metallic、Mountain Grey Metallic以及Designo Magno Mountain Grey等4款車色選擇,展現出更為動感的樣貌。

而在車室座艙部份,GLA Edition 1則選擇以Desert Dust色系作為主要配色、在棕色真皮外並輔以麂皮進行包覆,搭配上跑車方向盤、鋁質車內飾板、鋁合金踏板組、黑色車頂內襯與Light and Sight package等配備,展現出質感與動感並陳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GLA Edition 1可適用於GLA全車系,包括GLA 200、GLA 250、GLA 200 CDI及GLA 220 CDI等車款,預計在2014年3月起可開始交車。

[Source: Mercedes-Benz]

1